颜义

颜即正义!!!kkkkkkkkkkkkkk
勋鹿&灿白&繁星

某篇勋鹿甜文读后感(其实就是自己乱七八糟的吐槽)

今晚失眠,找了一篇之前看过一半的勋鹿的甜文看,算是长篇吧,现在刚看完,可是我想说点啥,算是读后感吧,就来这里了。我一直觉得会写文的人都好厉害!不过~~~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看的那一半文真的挺好的,情节、勋鹿的情感走向,该有的负面情绪等等都很正常,是一开始到第四五章就走到一起,如胶似漆了,而且这样的甜蜜和如胶似漆已知很顺利的,顺理成章的到了全文的中间,反正就是大甜文的节奏!!!接下来剧情反转,也就是要小虐一下了,真的只是小虐,不过也是很合理的转化,完了到比较靠后的篇章,其实就是有点相爱相杀的那种感觉,到也不到相杀的程度,毕竟真的很小虐,我觉得真的写的挺好,各种转变、情绪、成长的你,写得好细腻,让人跟着剧情舍不得停下来!!!直到反转过后他俩分手都还是一篇牵动我内心的文!!!还是暖暖的~~~
然后~~~我只能说我是忍着坚持看完的下半段!!!下半段呈现出来的状态,怎么说呢,太突然了,以至于一字不落看文的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内心基本一直在吐槽:“啊喂,我是不是看到另外一篇文了?是手机故障还是我不小心按错了?!”
情况是这样的,突然开始拼命强调着深爱对方,然后做的日常的事情也怪怪的,就感觉平日里的关系还不如一般的认识的人,说是要追回鹿的勋,一逮到点比较好偷偷摸摸的时候就会暧昧而又霸道的引诱?!勾引?!猥亵?!(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反正感觉很奇怪)但是平常绝对是冷落鹿鹿,还和别的女生搞暧昧,绝对不搭理鹿鹿,然后又会反复强调他要追鹿鹿,会强迫鹿鹿给他做肉肉的事,过后继续不冷不热的,然后我仔细想想,前边的反转会导致他们分手却不至于改变谁的性情啊,人物设定完全两个人啊!说是受伤害的话是鹿鹿啊,不至于是勋变得奇怪啊~~~而且根据前情是勋错的比较多,鹿比较受伤的,该是勋哄鹿鹿的呀~~~不过后半段就是鹿不接受,也不决绝,很暧昧,其实这个我也觉得不对头,明明有两章写的鹿很冷漠了,心死那种了,中间都没有哪怕是两句话的铺垫,突然鹿的态度从极冰冷就变成了超暧昧!!!之前的误会都还没解的啊喂!!!然后垂头丧气的万分抱歉的勋也就只有那两章,然后突然就变成了一个强势并且用和别的妹子谈恋爱的方式追鹿的人!!!这也没有过度啊!!!
然后后来的剧情就是,勋呢就有点像一个跟鹿完全陌生的人,和鹿说着亲密的话,做亲密的事,却根本不疼鹿,也不合拍~~~而鹿呢实在是太暧昧了,两章前还冰山的拒绝心死的人,突然感觉像是无所谓的接受了两人类似炮!!!友的关系,然后并不拒绝,甚至到后面一点,怎么说呢,就是感觉鹿只是无所谓,这样式的一直持续到最后一章,勋把并不严重的车祸说得很严重然后骗回了鹿,鹿深藏的爱爆发,甚至想如果勋死他也死的时候发现了勋又是骗他,然后鹿突然很痛苦,再次冰冷的告别了勋,走了!!!勋也终于意识到自己错了!!!真心的以为终于要越来越甜了,然后我还在想,还要磨多久才能功德圆满的时候,这文就结束了!!!而且还是勋鹿幸福的在一起的那种全世界都美好了的大圆满的结束了!!!我以为最后一章我是不是看漏了两段?!反复看了好几遍!!!事实证明我看文的质量是特别有保障的,我没看漏,然后我就想是不是比较关键的楼被删了我没看到导致我觉得这文突然,然而也没有任何地方被删楼!!!所以我表示我第一次看甜文痛苦了!!!那个原本只要结局he,过程再虐都可以忍受的我被甜文整闹心了!!!比看了一篇大虐文还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不开心!!!
也许是做这说的小虐是后边这些吧,可能是我自己找错了虐点!!!
只是我对文的读后感,我心里会写文的依旧是很厉害的存在啦😄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