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义

颜即正义!!!kkkkkkkkkkkkkk
勋鹿&灿白&繁星

大家好,我今天上来是有事要说哦,顺带占个tag
是这样的,今天登鲁否的时候,有位之前我关注的亲来私聊我让我取关他,说是他CP洁癖严重,我表示很能理解,所以取关了。
现在是为了说一下,我的本命是鹿晗,还喜欢吴世勋和、隋柯名(破破)和嘟嘟,本命CP是勋鹿,还喜欢灿白,繁星和开度,能接受桃绵和城堡。
别的我自己不太能接受,但是也不会干涉别人愿意站的CP。我呢就是喜欢的挑了看,不会去说谁。不过如果我站的CP与你站的有冲突,你又碰巧CP洁癖严重,完了我还关注了你,让你不舒服了,那么请你来通知我,我会取关的。之前如有得罪,敬请谅解。

评论(4)

热度(31)